hi~大家好!我又去醫院了!!
雖然說我也不是第一次掛急診了
以前愛生病.都麻三天兩頭跑醫院
但是說起來也過了很長久一段健康的日子了耶!!
沒想到...
昨天上課上到一半
肚子真的好痛好痛.還跑出去吐
還嚇到學生.sorry!
後來實在撐不住.太痛了!
從六點忍到八點.真的忍不住
痛到全身發抖.臉色蒼白.不斷噁心反胃
趕忙在現場找了可以幫我代課的老師
想說先去看醫生好了!
謝謝小吳老師義氣相挺
本來我還想要逞強自己騎車去
後來幸好他堅持載我去醫院.因為我後來覺得我可能無法自己騎到醫院
到醫院.他只是小診所沒有急診.可是我已經痛到倒在地上了
又考量說其實我生命跡象也還穩定.就是很痛而已
所以婉拒了叫救護車的提議.想說救護車要救更有需要的人
還要謝謝Monkey竟然還要特地來看我.不過我已經受不了痛要送急診了啦!

打了一通電話.請朋友帶我去急診
謝謝茵絪來的比救護車還快.把倒在馬路上的我送去醫院
到急診.痛到全身冷汗差不多要昏迷了
醫生來幫我問診觸診之後
先吊點滴打止痛針.等著做檢查
謝謝爸媽來看我.我想說止痛針都打了.不想讓他們太擔心
裝做沒事的樣子.請他們先回去了

一個人在急診
說真的.挺不好受的
打了止痛針.雖然比較不痛.但稍微動作還是很痛
左邊是一個老太太昏迷
右邊是一個中年男子臉色發黑
對床的心跳監控儀不斷的逼逼叫
醫護人員拿著血袋.急救器材不斷穿梭
就只差沒有code blue出現.也幸好沒有啦!
實在不知道做什麼打發時間
雖然知道等等會有人來陪我.可是等待的時候真的還蠻無助的
所以我想說來拍照寫網誌好了

吊點滴有夠痛
急診的床好難躺
抽血的時候.血還抽不出來.痛死我了我的媽!
弄了一整晚
打了一支止痛針不夠
打另一支強效的.副作用超可怕
全身沒力.發暈噁心.喝了一點湯就吐了出來
打抗生素.因為我有感染
打止血針.因為醫生懷疑稍微有點內出血
我自己一個人撐著去廁所弄我的尿檢時
還不小心弄到緊急叫人鈴.搞的我手忙腳亂
對急忙趕來的護士也很不好意思

就這樣.折騰了一整晚
謝謝某人陪我一整晚.一直跟我保證會待在我身邊照顧我
讓我好安心.也比較沒這麼難受.還送我回家.有你真好!
雖然來的有點慢.在路上迷路也很好笑
可是.真的幸虧有你.有昨天幫我忙的人.謝謝幫我代課的老師
雖然今天肚子還是很痛.一吃刺激的食物就劇烈的痛
但是比昨天好很多了!
上班時間給大家造成困擾真的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撲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