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嚴重腹痛送急診
在醫院時.就接到簡訊說:Lingo好像也知道你生病了.一反常態悶悶不樂的
果然.一回家
Lingo就著急的在房間大叫.想要出來看我
我妹一把他抱過來.他馬上就衝過來對我聞聞嗅嗅
因為身體很不舒服還是只能虛弱的躺在床上
這時候Lingo真的就甘心!!!
我在床上躺了一整晚輾轉反側(肚子還是很痛)
結果我們家平常作息正常晚上太晚睡會被他罵的小王爺
竟然搖身一變.變成在我身邊"照顧"我的小王子
真的是照顧喔!!
雖然他的喵式照顧.一直不斷吵到我.但是真的好窩心
他一整晚就不斷的在我身邊繞來繞去.三不五時會過來舔舔我的臉跟手
看我太久都不動沒有翻身的時候.還會輕輕的咬一下我的腳.確認我還有沒有活著
繞累了.就坐著或趴在旁邊盯著我看
半夜有蚊子飛過來.還用他的小貓手幫我趕蚊子
動作迅速的啪啪啪把蚊子打死在我身上.
我嚇了一跳.張眼想說發生什麼事...
就看到他面露正義的表情一口把蚊子吃進肚子裡
真的是我的守護王子耶!
那種笨拙的但是又認真的照顧讓我好感動喔!!
沒想到一隻貓咪.可以這麼樣的和主人心靈相通~~~~
真是不枉我平日把他當王爺一樣供奉照顧

大家好!我才是我媽媽的守護王子!
只要她生病.我就會一整晚不睡覺照顧她
這件帥氣的披風不是一個普通的塑膠袋
這是身為一個王子的基本配備!!!

雖然我真的有點想睡了.
可是還是要認真守護我媽媽!以免蚊子大軍吵到她的休息

賀阿~~看我的厲害!你們這些小蚊子
打死你們!!正好可以當我的宵夜!

很好很好!危機解除!
媽媽在我滴水不漏的守護之下
一定睡得非常香甜.我真是了不起的Lingo大人阿!!!!
(寶貝蛋.謝謝你的幫忙.可是你沒有必要把我身體當成殺蚊子的戰場阿= =.這樣我是要怎麼睡...)

p.s  Lingo身上的塑膠袋披風.是他自己最近喜歡的打扮
       只要有塑膠袋掉在地上.他就會跑過去
       把頭塞進提把裡面.然後就囂張得意的在家裡走來走去似乎覺得很帥氣
       要是想幫他脫掉.他還會不爽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撲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