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跟二中也是很有緣齁
想當年高中的時候
蔡昀蓉的男朋友就是二中的
當時還搞的我對二中印象很不好咧!
哈哈~~我們知道的啦!
然後事過境遷多年以後...
我竟然沒有學習教訓.又上了二中人的賊船!!!!!!!
昨天去二中康輔傳說中野林社團的聚會
真是有夠白痴青春熱血的!

注意!重點在白癡!!!!!!


為什麼可以很認真的搞一個檢討會?
笑死我了~~還開兩個小時捏!半夜兩點開到四點...
中間還要訂便當...哪家便當店會理你們!
我的媽~我當初自己當總召的檢討會有沒有開這麼久阿?
一群老人跟人家開什麼檢討會啦!
還給我角色扮演!笑死我了
扮演老人的是笨蛋.開口就是要被處罰!
但是又有夠厚話
我實在看不下去!
可惜我沒有去看表演.想幫老人說話都不知道怎麼幫
扮演公關長的也是自己舉手要處罰.笨死了!(偷偷說旁邊那個扮演公關組的很帥)
還有那個獎勵是怎麼回事?
有夠痛!!!!!!!!!!!!!!
而且我為什麼要被處罰又要被獎勵?
所以我的身分是友社這樣嗎?還是家眷?
每次參與野林的活動都差點把我笑死.
上次在都會公園那個逼逼逼鬼抓人就已經有夠智障的了
康輔社真有趣耶!以前中女康輔有這麼好玩嗎?
昨晚真是白痴青春又熱血阿!

注意!重點還是在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撲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