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麼不景氣的時候...
在這麼無助的時候...
說是經濟大恐慌也不為過...
我沒錢我沒錢我沒錢!!!!
這還不是最慘的!

我連窮困少女這個名稱都配不起!
連0元小子都不是!
在這個蕭條的年代
零元還是最富有的狀態呢!
欠債的
失業的
假扣押
法拍屋
跑路去
酷斃了
我想...
只有諧星精神與樂觀還有Lingo與你
可以陪我度過這個慘淡的時光

錢阿錢
我雖然從不承認我是千金大小姐.
但確實曾經過的很優渥
有人會叫我大小姐這樣...
然後也不是一夕之間.但也是數月之間
我就在轉角打丟高賽!
根本不是遇到愛!
沒關係!
打丟高賽洗一洗
手牽手.我們會一起衝破所有難關啦!

黃小甜
請保持無價的樂觀與諧星精神吧!
今夜的爐邊談話到此為止!
唰!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撲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