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常常偷罵我的學生笨
愚蠢
幼稚
浪費生命
應該是見到鬼了

可是我還是得承認
我內心還蠻喜歡他們的
有的學生我是真心的當成了朋友
有的雖然沒有我的緣
對他們也不太客氣
可是他們都還是對我很好
在我工作的時候蠻給我面子的
也很挺我
讓我的工作壓力減輕不少
雖然我現在很忙
也總是盡量想抽出一點時間
跟他們聊聊八卦.聽聽他們的生活
雖然因為工作關係有些顧慮
不得不跟他們保持一點距離
沒讓他們進入我的私領域
但工作時有他們真的很不錯啦!

現在在我工作的地方
有一群小朋友罩我
只要有新的小朋友白目搞不清楚狀況
馬上就會有電話連線
他們還會自動烙人來幫我修理白目小孩XDDDDD

嘿!雖然我寫在這裡.你們應該是看不到吧!?
應該吧!?應該還沒搜尋到我的網誌才對...
但是還是謝謝你們
我的小忘年之交們
不管我是不是你們生命中特別的人物
但你們是我生命中一群特別人物
家裡有錢.心高氣傲.帶點孩子的任性.不是太聰明(哈哈)
纖細敏感.但是都很善良!
這一年.有歡樂有怒火有無奈還有很多八卦跟小故事
對我來說.又是精采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撲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