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今年的台中可以這麼冷??
之前我記得每次從嘉義回台中的時候
都感覺台中真是春暖花開鳥語花香的好地方
為什麼...我可以在台中騎車騎到手凍傷.整個皮膚一直出現小裂傷?

因為太冷
Lingo每天都乖乖的窩在我旁邊睡覺
只要我在家.他就默默的窩在我旁邊
天氣冷.王爺也變成黏人精!
早上也不催著我起床為他吃早餐.讓他出房間玩
抱他也比較不會該該叫
真的變成超級可愛的小寶貝了!!
之前只是仗著外表裝可愛.內心奸詐的臭小鬼
不過他現在一天到晚黏著我
要是我不理他.他就會鬧脾氣亂摔桌上的東西
而且很聰明.專挑貴重的.會摔破的東西摔
這兩天被我罵了之後 收斂了一點

昨天出門前
怎麼找都找不到應該出現在桌上的隱形眼鏡!!!!
房間也不大
我刷牙前還看到它就在桌上啊???
刷個牙出來.怎麼就不見了?

房間也不大阿.找遍了房間就是沒有...奇怪?
等等...有個地方很可疑...
就是這裡!!!!

這籃子本來應該是擺這樣的!!!怎麼移了位了?
S:Lingo!!!!!!!!是你對不對!!!!!!!



L:嗯?甚麼?
S:不要裝了!!就是你把我的隱形眼鏡藏起來的!!我找給你看!!!


S:你看!!不是你的話.隱形眼鏡怎麼會跑到這麼裡面去???
L:我不知道~~不關我的事...

S:少給我裝無辜!快點老實承認!!
L:甚麼?甚麼味道?甚麼甚麼?

S:你以為裝忙就沒事了嗎?還不快認錯!
L:不是~~真的有個味道.我找找先!!!



L:我發四!!剛剛真的有個味道!我怕媽媽大人妳中毒~絕對不是在裝忙!!真的!!
S:少來了你~~快給我乖乖認錯!怎麼這麼頑皮~藏我的東西.害我上班都要遲到了!

L:好嘛好嘛~我承認是我藏的啦...
S:早點承認不就好了嗎?這麼調皮搗蛋.誰還喜歡你啊!太壞了!你這個臭孩子!!!!

L:不要再念了啦!!!我就是不想馬麻出門麻~~我想要你在家陪我啦!!!!!


後來被我念了一頓的Lingo自己跑進被子裡.躲了一整晚都不出來
愛賭氣的小黏人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撲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