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真的很賤
我寫了一大篇
全部都不見了
讓我心情極差


我要說我來不及記錄我的生活
員工聚餐去唱歌
跟小孩出去玩感情變很好
為了買員工聚餐的禮物我勾破一雙褲襪
禮物還不是送給我
聖誕節我準備的瘋狂豪華小禮物沒拍照好可惜
我的雙手長滿汗皰疹癢死我
骨盆舊傷時常疼痛害我睡不著
室友還把我的痛苦想得很情色來嘲笑我
小腿狂抽筋.害我落下珍貴的眼淚(有夠痛的!!!!)
空腹攝取過多咖啡因.心悸差點送急診
憋尿不喝水得了尿道炎.幸好我一發現就大量喝水把它治好
補習班的上課證失而復返
想搬到更安靜的地方.嫌麻煩又沒錢
現在住的地方還真的是讓我幾乎天天都沒辦法好睡
我又沒辦法跟我媽同處於一間屋子超過5天

我最近好想逛街
想買的東西好多
一直想買的靴子都還沒買
耳環衣服新包包
時習塾的小孩一直有約我去逛街
可是卻沒有為了這件事付出一點努力讓自己進步一些些
那些小孩不在時習塾可能永遠不會相遇
有些討人喜歡.有些討人厭
但是我在他們身上看見令人羨慕的肆無忌憚的年少輕狂
有個學生他暗戀我.這是我第一次被年紀這麼小的男生看上
我還以為我是歐吉桑的菜.年輕男孩不會理解我的美好
其實我想他喜歡我是因為我在各方面多給了他肯定
他做事情我關心他是否快樂比事情是否有意義多
我告訴他.就算他不認為傷害自己會怎樣.但是關心他的人都會為他著急.而我會是其中一個
在升學社會裡面.是不是成績不好.就不配得到這些肯定跟關心?
為了這樣少少的一些體貼.他就喜歡我.讓我覺得有點心疼
這樣的學生應該值得更多的了解跟溝通吧?

我以前最不想要做的事就是當老師
現在當老師.學生說我很妙
是他們遇過最特別的老師
so what?
沒有成績.再特別的老師也是被fired.所以我才不想當老師
慢慢來吧!把拔馬麻們!
成績不好的小孩就沒有其他值得被期待的事嗎?
如果我是正職老師阿~我就會大聲說給我一段時間.我會讓他們成績變好的!
不過...算了!我還是領錢教書就是了!
心智地圖根本是狗屁.30分鐘的個人輔導也是狗屁.自主學習更是天大的一個狗屁
這些狗屁我可是天天都在放
有人還覺得香的要命...老闆喜歡就好!

我爸最近還蠻瞧不起我的
一直說要找個好人家把我嫁掉.覺得妞妞比我大有可為多了
我也知道在他心目中沒有成績.我就只是一坨爛泥
反正我也習慣了
十年是我給自己的時間.十年我要讓他知道現在就把我嫁掉絕對是一個天大的錯誤
我一定要成功!
盡量瞧不起我好了...誰也不能讓我放棄我的人生規劃
可以修改.不能放棄!
我的未來要有計畫.很明白!否則我不會走下去!


始終如一 莫忘初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撲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