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該打預防針的時節了
由於我深深明瞭王爺的個性
所以不敢貿然騙他出門...帶他去打預防針

當天一大早
我就開始對他心理建設
要打預防針囉~~等等出門要打針喔~~打針不會痛喔~~

結果下午一到....
我拿著八字繩出現在他眼前的時候
他用不符合重量越大摩擦力就越大定理(?)的極速
瞬間消失在我眼前......

後來連哄帶騙
終於把他裝備好要拖出門了
他竟然還死命抓著門毯尖叫.死也不肯踏出門
平常的時候只要門開了一個小縫縫
他就會趁機溜出去玩樂一下
今天卻表現得好像江醫生就站在門外
對著他笑~~笑的他心裡發寒一樣~~~

總算到了醫院
我只能說
這應該是我一整年當中唯一一次"名副其實"當他"媽媽"的時間
平常他內心一定都偷偷稱呼我:自以為是媽媽的虎姑婆!
我的天阿~~
怎麼這麼塞奶~~~~我都要醉了....
不過塞奶也沒用.預防針還是要打的!!

所以回家之後...
他恨恨的溜走.
只要看到我尾巴就澎起來.站在遠處對我叫罵兩聲.不肯讓我靠近他
過了一夜
畢竟只是隻貓
腦袋很小.一大早又跑來撒嬌了~~唉呦~~真可愛!!!


p.s他真的討厭菸味!那個討厭的表情真的有夠機車的!大概就像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撲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