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黃川輔全身上下都有我的點
雖然他今天賤嘴說我:
害他的野狼騎不動.台妹變村姑
說胖不算胖.說瘦也說不出口.整體就像一根白蘿蔔
圓圓的一條.也沒有任何突起之處!
挖靠~怎麼可以這麼賤!

雖然我不是椰子排骨妹
至少也是有點小Curve.人長的又可愛.氣質也很好.聰明又善良!
所以我告訴他.不知道有多少人羨慕他可以載到我這種ㄇㄟ!
他竟然說"歹年冬.厚肖人"...(我內心只有無限恨液)
由於他攻擊我攻擊的體無完膚
所以我只好拿他把大姊姊的事出來攻擊他
男小女大他還真敢耶!
最好女生會喜歡比自己小這麼多歲的男生!
1歲2歲還可以騙騙自己
3歲已經有點難.更何況是5歲!!
什麼!?叫什麼哈利波特嘛?還是麥教授?
長的是不錯.身材也很好
外表包裝的很美好.內裡好像有點過期囉?
不然拿出身分証大家來比一比阿!!!
最後連好人卡人家都懶得發
直接放大絕~~~~~搞失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弟弟兒~請不要哭泣!

哈哈哈~~果然有被我嗆到!
他只能默默的說這些都是雞講的話~~~
什麼雞?雞講的?

原來是ㄍㄟ 共ㄟ~~~
唉優!笑死我~~這個梗怎麼這麼好笑!!!

雖然他強調被正妹罵靠盃.心裡會很爽
被肉燥少女罵.只會想賞我們兩巴掌
還說要賺30萬給我.讓我嫁大陸新郎
只要是正妹
有道是山不在高 有仙則名 水不在深 有龍則靈
說什麼都是好聽的!
試圖展現自己也是有點文學造詣.但是我只覺得用的地方好奇怪
為了表現我身為一個國文老師的立場

我只好告訴他一個很多膚淺的庸才都不知道的大道理


"ㄇㄟ不在瘦 有正則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撲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