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的來源.閃光實在閃太大!
但是有夠甜蜜
看在我這個有睡眠障礙又作息不正常的人眼裡
簡直是羨幕的要命!!
其實我可以唱給我的心肝寶貝Lingo聽.哄他睡覺用的上!


乖乖睡(A)

妳習慣晚睡 妳習慣深夜
妳習慣黑漆漆的房間 看著我失眠
我喜歡早睡 我喜歡白天
我喜歡向日葵和草原 和妳的笑顏
遇到妳之前 我們習慣的兩個世界
在愛上妳以後結合成一體兩面

乖乖睡我的寶貝 不再怕黑又失眠
有我在妳身邊 疼妳 抱妳 打哈欠
乖乖睡我的寶貝 笑一笑夢中相見
親吻妳的眉間 祝妳一夜好眠

故事已經說完 北極熊也說晚安
睡了吧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撲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