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太晚回家
果然被罵了
聽說等的很累
一看到我回家就沒有好臉色

怒氣沖沖的罵了我幾聲
就不理我了

氣得飯也沒吃
一句話也不跟我說
怎麼辦?

我總是讓心肝寶貝在家等我...
真是對不起他!
Lingo的世界不大.只有我而已
我卻常常讓他一個人孤單的望著窗外

看著他倔強賭氣的背影
我心疼的給他一個抱抱
聽著他委屈的哭音
又氣又怨的...讓人捨不得...


多想衝動的一個禮拜都不出門.陪他就好!
晚上幹麻要工作阿!
那些小孩又不能在我落寞傷心低潮的時候.默默守護我
Lingo總是會為我等門.關心我是不是身體不舒服.
也許我會有其他的重心...
但是永遠不該把他往後排的!

難怪我家人都覺得我太愛他了.會交不到男朋友!
愛他不好嗎?
誰都會背叛你.尤其是男人!!!但是Lingo絕對不會!
他永遠都會是最讓我信任的"家人"
我這樣說並不代表我不信任我的家人或其他朋友
只是面對這天地間最單純最熱烈的全心信任
也只有真心可以回報!不是嗎?

p.s我媽現在還沒回家...果然是個玩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撲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