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條界線
或許我是太輕忽了
也許是出了社會的人.才會注意的到

以前在台灣中油當助理
同事=長輩.所以我戒慎恐懼.所有的事情一定仔仔細細.做的又快又好
(應該是我有長輩緣的原因吧XD)

在大雪莉.同事=朋友
上班時間嘻嘻哈哈就過了!還可以看八點檔
只要飲料好喝.客人喜歡就好
老闆還會出去約會摸魚.還被工讀生罵XDD

純粹只是工作的地方.同事=同事
反正我也不是很喜歡那份工作.但是既然做了就要做到最好
所以在所有同事中.我總是把事情做的最完美的那一個

在這裡
全新的體驗.同事等於同事.=\=朋友;有時候.同事又=朋友
很容易讓我模糊界線
其實只是一件小事
但我覺得蔡老師說的對
以我的個性.在工作的時候.根本不可能讓人挑出那種毛病
但是我輕忽了.擅自跨越那條界線
所以我失誤了.我可能是在偷懶吧!
這是不應該發生的!

我需要一把銳利的刃
更精確的切割我的生活
大學畢業了
幸運的多得到一年任性的時間.不代表我可以繼續任性
切割 是社會生活必備的技能!

我想我是變了.小時候的我.稱呼這個叫做"雙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撲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