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肩膀爲什麼會這麼重?
我真的需要去給人家按摩...
是要很奢侈的拿著微薄的第一筆薪水去按摩
還是拿去孝敬父母阿??
我覺得...我的肩膀到了下禮拜應該會變成兩個人坐在上面吧...
好靈異...

今天去加班
沒想到只有我一個...是因為大家都回家了嗎?
還是其實沒有這回事?
難道...我又被晃點了嗎?
聽到小孩說鬼肆虐很好看.讓我有點像去看...
但是我可能會有點失態這樣
請問有人要陪我嘛?

為了小孩的考試(其實是為了他們的成績啦!)
我做了兩張超級精美的"英文心智地圖"
簡直就是居家旅行......考試作弊......必備良藥! 
我怎麼會這麼盡心盡力阿...可以給我加薪嘛?

晚上要跟爸媽去吃飯
特地跑去彰化.
我的爸媽都喜歡自拍
我一說要來自拍他們就興奮難耐


男的搞怪.女的裝可愛這樣...
只有我是正常的...



唉...跟我爸站一起.畫面總是有點奇怪............................................................................................請叫我瓜子臉的黃仁弘!

結論...我應該是我爸一個人獨立生出來的....怎麼會這麼像他阿!!!
連眼睛一大一小都一樣...
好可怕~~我老了會不會變這樣阿~~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撲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