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就是我工作的地方
同事年齡都很相近
也很好相處...
是一個很特別的高級俱樂部這樣
給國中生國小生去那裡唸書
有不會的就教他們
小孩都很心機.會幫老師打分數
教英文沒備課偶爾會出糗...好像很遜咖!
幸好以後都需要備課!

下禮拜要去同事聚餐
希望老闆會請客XD我想應該會.因為老闆人很大方
我有兩個老闆
一個老闆是老吳老師
他看起來好兇.我非常懼怕他
另一個是小吳老師.每次看到我都會日行一善!
稱讚我很正...謝謝你!
我想我需要跟你學習~其實你也很帥氣!!!
聽起來好像很虛偽
真的!!!!!!!你真的很帥氣XD還配合我的身高蹲很低.果然很貼心!


然後我還有一個上司
平常看起來忠厚老實.但是他今天傷了我的心
因為他說我字很醜.真不厚道.事後還想解釋...
虧我還說他字很秀氣...一點客套話也不懂~~嘖嘖!!!
我平常內心還偷偷覺得你人真的很好!應該是個好男人...


還有我的同事們!
她們都是大正妹.可惜很少機會可以見面
下禮拜三聚餐的時候一定要照一下!
今天遇到芋頭跟monky.可惜芋頭先走了~
只有跟monky照到

噢~我好羨慕她的長直髮!!簡直就是男人的夢中情人!!!

等我跟時習塾的小朋友混熟一點之後.再去跟他們要合照!!
我這個人就是喜歡跟人家留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撲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