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茂柏!!!
其實看完海角七號一個禮拜了
不敢說這是一篇影評
算是我小小的心得!!!

我最喜歡裡面所有的演員都自然的說台語這樣的安排!
喜歡他融合台灣所有族群的特色
每種人都有很多美好的特質
喜歡他描寫父子(雖然不是親生的)之間矛盾卻又互相關心的衝突
還有原住民父子之間爸爸總是為兒子cover的愛
每個人都有故事.那些故事不全是美好的
但大家都實實在在的活在當下
為生活努力.為理想打拼
遇到挫折.總是會跌倒大哭
但是總會有人適時的幫你站起來
這是台灣特有的人情味!
海角七號用最平實的故事.詼諧的台詞.帶著流行的搖滾
把這樣獨有的台灣文化拍的好美!

可惜這齣戲裡我覺得日文用的有點多
不過可能是劇情需要吧~
還有阿嘎跟友子的愛情太速食
讓我不太心動
但是愛情主軸也是以前的友子跟他的情人吧!
林曉培的演技也讓人驚艷
或許這個角色是演出她自己.
但是她告訴友子她奶奶是情書主人時
情感的壓抑...讓我好心疼.好想衝上去推她一把
叫她回去她奶奶身邊吧!
茂伯完全是我的笑點.我一看到他就忍耐不住
他真的什麼話都不用說了!!!
我通常最喜歡一個band裡面bass的角色
因為他低調而且重要!!!符合我的個性啦~我這個人生性低調的~~
(明明就是覺得大部分貝斯手都很帥...)
茂伯你雖然不是最帥的
但你真的是我最愛的!!!!

最後的享受就是演唱會了!
看個電影還能聽演唱會~算是很不錯了!有值回票價喔~到底!!
看完電影~我又更愛台灣了!
就讓我們一起愛台灣吧!!!捧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撲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