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辦法~分類只有兩代之間.可是我是要講阿公阿媽的事.明明就是三代阿!!
那我就當作懷孕心事好了~因為我最近好像害喜了...聞到食物的味道就想吐
但是我還是青春玉女.所以要改名叫瑪麗雅了嗎?到底~~~


最近.阿媽的身體不太好
常常跌倒.跌得滿身的淤青
她的心臟不太好.腎臟也不太好.骨頭更不好
然後又為了愛美.常常說自己吃不下飯.其實是為了減肥
阿媽~你很美囉!又有氣質!
那天我看著你和阿公一起出門
我站在門口看著你們的背影
什麼時候妳的腳步變的那樣的虛浮?
那個小時候教我走路要走的高貴而優雅的阿媽呢?
我幾乎想衝動的走上前.扶著妳.陪妳一起走

其實.不需要我的...
阿公自然而然的把手伸向妳
妳輕輕的把手放上去
就像當年.你同樣的把手放在阿公手上
不同的是.那年的妳.如此年輕如此美好
妳把一生輕輕的.又重重的放在阿公手上
直到60年後的今天
妳還是一樣輕輕的.把自己交到阿公手上
無聲勝有聲

看著你們慢慢遠離的背影
擔心妳身體的我.安心的走進屋裡
我知道.也許阿公也老了
不再像當年那樣有力的牽著妳
但是.
那手.絕不會放開

阿媽.妳活著不是沒有意義的!
妳要記得.阿公的手還沒放開.妳怎麼能自己先抽手?
要是妳抽手了.妳讓阿公的手怎麼辦?
我還沒有機會把我的第一筆薪水包成紅包給妳
還沒有機會把我以後的男朋友介紹給妳.讓妳幫我鑑定
還沒有機會跟姊姊一樣抱自己的小孩給妳玩耶!
阿媽.妳要樂觀一點!
我們還要一起拍很多張全家福.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撲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