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出門上課前發現Lingo王爺的貓沙髒了
算算時間也該整盆換新的了!
但是因為趕著出門
心裡又覺得王爺白天是不上廁所的
他的作息一向很固定
也就心存僥倖的出門了.想說回來再幫他換貓沙

沒想到.下午一回家
在公司的媽媽特地打電話給我
說Lingo在後陽台的盆栽裡大便!!!??
我養了他兩年多.他還是頭一次在貓沙盆外的地方大便耶!!!
怎麼會這樣?再說他白天也不會大便阿.他凌晨就有去大過了...
我驚疑不定的走進後陽台...









果然有大便!!!!!!!
王爺烙賽了!!!!!!!

原來他就是因為腸胃不適.想要烙賽
可是貓沙又太髒
石頂肛門.便意沖腦的他
硬是維持他貴族的自尊不用骯髒的貓沙
但是...他需要沙阿!!!
這時候的他.想到了他常去玩樂的後陽台
那裡一盆一盆的.管他土還沙.撥得動就好阿~~~~
想辦法翹開窗戶.挑了喜歡的一盆.拉吧~~~~~~~

完事後.還不忘挖個洞把他埋起來!!!

看到這樣的場景.我實在又好氣又好笑
王爺阿~~小的對不起你.沒有讓你有乾淨的貓沙隨時想大便就去解放
可是你真的很聰明
知道不能亂大小便.還去大在盆栽裡
天然有機肥耶!
你的堅持.你的機智.你的驕傲.真是我最大的榮耀阿!!!

有圖有真相.放心沒大便



那個凹下去的大洞.就是王爺存放大便的地方
但是烙賽的臭味實在驚人.我還是把屎屎先生那去給馬桶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撲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