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要介紹的這位中年男子是我爸
雖然平常很嚴肅
但是他拍照的時候都會默默裝可愛
像以下這張
不就是傳說中的正妹角度?
雖然我爸只是個大叔= ="



但是...最近卻讓我發現
我爸是不是有同時出現在兩齣八點檔裡阿?
其中之一...民視的豬腳
我爸飾演的腳色 恐龍蛋(?)




哈~~每次看娘家的時候.只要恐龍蛋出現.我就會一直想到我爸XD
我爸帶老花眼睛之後.超像恐龍蛋的啦XD

沒想到...
三立的葡萄也出現我爸的蹤跡了...
原來方小朋友就是你喔~到底~~


後~老爸你這樣會不會太拼阿~連尬兩齣戲耶!!
哈哈...而且都是反派腳色捏...
老爸你這樣會害我沒辦法入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撲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