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闖入學校
搶學生的錢
拐人來參觀
騙取警衛的信任

是我抗壓性太低嗎?
爲什麼我覺得滿腹怨言?
去補習班應徵時  說好是助教跟行政導師
第一天去上班  先去一中街發招生傳單!?
當天下午馬上就萌生退意
但是晚上回到補習班才發現  因為是新成立的分部
所以整個補習班 上上下下都在招生  包括班主任
內心平衡了一點 也就想說繼續做吧!做久了總是會學到許多東西的!
等招生期過了 應該就恢復我原來的職務(助教與行政)了吧?

連續三天 早上八點半上班需要去跑校
那可是好聽的講法!!!
所謂的跑校.就是先拿個兩本書(ex.高中單字7000)打電話去跟學校英文召集人聯絡
說是要送書給他.請老師讓我們進去
"騙"過警衛.進去之後.意思意思的把書拿去給老師
找個偏僻的校園一角"偷偷"躲起來等學生下課
等到一下課.衝阿~~~~
馬上跑到班級裡面開始發傳單 開始宣傳  "搶"學生的零用錢叫他們報名講座
還要一邊躲老師躲教官...
這方法已經讓我非常不欣賞了.
但是想說我只是個小員工 反正帶頭的不是我 又領人家薪水就盡力做吧!
也許是新手的運氣!?或是努力真的會有成果!?
我總是很努力的介紹補習班跟課程  也就都會有人想跟我報名

主任馬上得寸進尺發明怪招 叫我去台中技術學院門口拉人去補習班參觀!!!!
說什麼參觀就送餐券!!!
路上隨便拉人耶!!要是我遇到這種在拉人的馬上就會覺得是不正派的店好不好!!!
沒辦法...領人家的錢麻~我還是去做了這種"拐"騙人家的勾當...
我總是誠心誠意的宣傳補習班 也沒用什麼特別的手段 就是會有人跟我報名
班主任說他愛我
可是我不愛他 也.不.愛.這.樣.的.自.己

今天 兩個主任都上台北開會
還是要去跑校 平常主任都會帶頭.我們當跟班
但是今天只剩下一個正職員工跟一個做很久熟悉很多業務的工讀
我想應該是他們兩個一人帶一組吧?
臨出發前才知道
他們倆個要一組 我跟另外兩個工讀一組!?
那個正職的跟主任做了一個月才有第一次自己跑校的經驗
我只做三天!要帶兩個工讀自己去學校裡面騙老師騙警衛躲教官!!!
其中一個做了四天.一個只做一天
正職那倆個跑過很多次校耶!爲什麼不拆開來一人帶一組?
爲什麼我要去背這個責任跟壓力.我只是工讀...
如果遇到什麼突發狀況呢?
他們用一句話就蒙混過去了..."我們相信你的口才!"
只是因為他們比較熟 配在一起可以聊天嗎?
還是想婊我?
我也相信我的口才.................絕對不是用在這種地方!
要做這種事.我寧願做直銷!賺你時薪100元.搞不好我做直銷年薪百萬咧~~

又在那邊講說麥當勞餐卷發太多了 不要隨便亂發
今天要嚴格計算!發多少張餐卷就要有多少人報名!
是懷疑我偷他們餐卷嗎!?可惡...還是覺得我的業績是用亂發餐卷換來的!?
不是我在說 那個正職的才有在亂發咧!!!

我這個人就是不服輸!
你婊我 我就讓你難看!
謝謝其他兩個工讀的幫忙 有你們的支持
我們菜鳥組的業績真的太好看了!
老鳥那組竟然掛蛋!!爽~~今天我們三個工讀實在太強啦!!!哈哈哈
雖然後面是被人家很丟臉的趕了出來Q_Q
下午的時候老鳥還不要臉的叫我們去拉人
一點業績都沒有還敢躲在辦公室吹冷氣
有夠機車的!!

下班前主任回來了
我們跟主任閒聊今天的情形 才知道!!!!!
靠!我們做這種潛入校園的事是會被請去派出所做筆錄的耶!!!
主任他們就有被請去過!

我在考慮還要不要繼續做
很大的機率是不會...
雖然我蠻喜歡那裡的一個工讀生大姐 她下午才上班...要是早上有他就好了
他是一個大陸新娘 千里迢迢嫁到台灣
我完全沒想到他竟然是大陸中西醫執照都有的婦產科醫生!
我真的很佩服她 人也很好 被補習班欠了兩天薪水 今天還代墊錢給補習班
有夠有義氣的!!!不做的話就看不到他了~真可惜.我很喜歡他說~~

唉~~各位捧由~我該不該為了那位大姐繼續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撲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