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騎車跌倒腳上有一些擦傷
剛剛擦完碘酒之後
就開始認真的對PTT入迷
雖然腳上一直傳來隱隱刺痛.可是都無法打斷我盯著電腦的熱情

直到~~~~~
一陣劇烈的疼痛襲來!!!!
我真的受不了
全身劇烈的抖了一下.低頭發現
我家的王爺認真的舔著我的傷口...
我一直躲.他就一直追
一直聞我的傷口在哪裡
一直想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再來舔一下= ="

S:不要~王爺不要~~王爺饒命阿~
L:咭咭~本王爺想要的東西還沒有弄不到手的!
S:不~王爺.小的怕痛阿!
L:放心~我會很溫柔的!科科科.來吧!別躲了~~


為什麼貓咪想舔我的傷口?
看著他舌頭上那些發出銳利光芒的小倒勾...
我的腳...好像又更痛了...
是因為想幫我療傷嗎?(就甘心~~)
還是因為有血腥?(Lingo:血~給我血)
還是...純粹喜歡碘酒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撲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