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英文補習班面試
很順利的找到了工作~~
騎著我的"著猴"(機車名.請用台語發音)正準備回家
沒想到在三民路跟太平路那邊遇到白目女生
她可能是臨時起意要吃subway當午餐吧!
突然給我緊急煞車在路中央!!
我前面那台就撞上她.我緊急煞車也還是撞上她Q_Q
沒辦法.紅燈剛起步雖然不快.但是車很多.大家都跟很緊.沒辦法有所謂的安全距離
因為我的"著猴"實在太龐大了.太沉重了
雖然我已經煞車了.
可是撞擊加緊急煞車的力道.讓我整個失去平衡
車體又重>"<所以...
我不想跟大自然抗衡.根本也抓不住阿~~
就跌倒了~~
好痛喔~雖然不嚴重.但是擦傷好痛好痛~~~


晚上阿公阿嬤家辦Party
雖然下大雨~還是玩的很高興.
因為我一直偷懶~~不用去烤肉!
我家的寵物也集合在一起(鸚鵡們.Lingo王爺.Nico吉娃娃)
Nico超怕王爺的!!王爺只是坐在那裡.他就怕得縮在角落全身發抖
還烤肉跟蝦子給王爺吃.真是讓他太銷魂了~~(都是無調味的!)
最後發生一件很爆笑的事
我家的阿寶喝啤酒喝醉了...

他是阿寶

在一陣混亂當中
被他偷喝到了一點啤酒.因為只有一點.也就沒有很擔心會怎樣
不過他好像喝醉了...
一直瘋狂的大笑.只要有人過去跟他說話
他就不斷的"哈哈哈.哈哈哈"
簡直就是罐頭笑聲!!!
而且還一直想要喝啤酒.最後被他吵的受不了
就用一些黑麥汁偽裝啤酒給他喝XD




凌晨四點
肉燥少女決定把握最後的假期
跑去夜+晨唱.胖輔硬是從睡夢中爬起來跟
明明就很想睡.錢也沒付夠.還是胖儀義氣相挺的
進去裡面就一直叫人家快點唱.說要回家睡覺
亂咖人家歌.有夠白目的!
把肉燥少女們都惹的沒唱歌的興致了...
下次絕對不讓他跟啦!!>"<

附註:肉燥少女的成員.有我跟肥儀和胖育
因為我們堅持認為自己身上的肉都是瘦肉.所以絕對不是爌肉!
都是肉燥(瘦肉).所以我們都是肉燥少女~YA
要用台語發音喔:霸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撲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