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真的是太多!
我決定改變策略
先放新照片.舊照片再慢慢新增!

今天真的太糟糕!
作息還是沒調過來~~
不行阿~我要正常的作息!
天天要念書.要運動!
是說現在內分泌失調害我一直虛胖
後~~真的四粉煩捏~~(心虛)

又到了看中醫的時間
醫生的臉色把脈之後變得有點黑
眉頭皺的有點緊
好像真的情況不妙...
真讓我心驚驚...
開藥的時候就像我在寫期末考的申論題一樣
搔頭.皺眉.咬下唇(沒有這麼娘啦XD)
有這麼難嗎???

今天晚上準備要聽故事了!!超期待的!聽說很好笑
可惜我那風騷弟弟出門了~~
等他回來我再問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撲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