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發生在6/12號的下午

看到這個標題
一定很多人覺得沒什麼
貓殺鳥本來就是本能
雖然是家貓.自己出門溜溜的時候.抓隻鳥回來也是稀鬆平常的事吧
可是問題在於...
Lingo雖然喜歡散步但我從來不讓他自己出門!
Lingo平常連隻牆壁上的壁虎都抓不到.就算抓到了.我喝止他.還是會吐出來
Lingo平常只能在陽台前被外面的小鳥耍.根本碰不到他們!
家裡養了4.5隻鳥.有大有小.Lingo平常怕他們怕的要命.根本就沒興趣
我知道一定會有人說.平常是隻懶貓.看到獵物就變老虎也是很正常的!
重點來了!!!

Lingo王爺是在我的"房間裡"殺了一隻鳥!!!
不是陽台上
不是窗戶旁
是在我的小套房裡!!
是在我那個因為昨天有吹冷氣而門窗都緊閉的房間裡!!

是啦...嚴格說起來.鳥真的想要還是可以飛進我房間
但是!!是鳥真的想要.不是不小心喔!這樣才有機會...
因為我房間唯一開門的時候.就是我進房間開門.然後又馬上關門
而且我房間有兩道門...

讓我們回到事發當時...(我一緊張話就多...所以...文章有點長...)

就在我剛下課回到家.王爺龍心大閱的賞賜小的.讓我摸了他兩下
接著小的就心滿意足的看著半個螢幕試圖回個文
(因為有另外半個螢幕被Lingo王爺遮住.那時他正在螢幕前做瑜珈)
沒辦法.小的有再大的狗膽也不敢把王爺趕走
突然!!
王爺看到了什麼好玩的東西.咻~的一下
從桌上跳走了!
我不用回頭也知道...
在這種鄉下的房間.門窗關的有多緊.還是會有白目的飛蟲跑進來
就讓王爺去活動一下筋骨也好!
也讓我有完整的螢幕可以用!

沒想到.我才竊喜不到3秒鐘.我就知道不對勁!!!
哪有蟲子振翅的聲音這麼大!!!
只是我還是苟且偷安的安慰自己:應該是巨型飛蛾吧~
自然的回頭看了一眼...
媽阿!自然奇觀阿~~
怎麼會有飛蛾的擬態這麼像麻雀!!這應該是新品種的蛾吧!
看他那有如羽毛一般的紋路.圓圓的頭.如鳥喙般的觸鬚
就連叫聲...都跟麻雀...X!!!
他是麻雀不是蛾!!!
我馬上驚慌的尖叫:飛機裡有蛇...不是!房間裡有鳥!!!

因為我實在太怕鳥挫賽了!馬上就地趴下找掩護...
試圖匍伏前進到門口開門放鳥!
因為我看不只我很緊張.鳥也很驚慌.
最嚇人的是...
我的貓好興奮!!@@"

雖然我沒有受過當兵的專業訓練.可是我還是順利的匍伏前進
就在我的手指即將碰觸到門的喇叭鎖的那一刻...
這時麻雀已經飛到門上方靠近天花板
雖然場面混亂.但還在控制之下...

沒想到.一切都來不及了~~~來~不及了~~~

貓王爺已經從遠方爆衝過來.奮力一跳!!!
彷彿他全身的肥肉都瞬間幻化成了肌肉
一跳跳了8呎高.一口刁住傻眼的麻雀.完美落地
我以為天花板附近是安全的.我想麻雀也以為是...
但是我知道麻雀先生應該還有救!
我馬上大聲叫Lingo把麻雀放掉!麻雀先生也揪揪的附和我
沒想到這隻賤貓.知道麻雀這種獵物大概一生僅此一回
完全不理我.還把嘴巴閉緊了一點.試圖掩飾麻雀在他嘴裡的事實!

當我瞎啦!尾巴的羽毛露出來了!
我衝過去抓住Lingo試圖掰開他的嘴(伴隨著我快要崩潰的尖叫)
但是我越掰.他就咬的越緊
我怕傷害到麻雀先生.就稍稍的鬆了手
Lingo察覺到我鬆手.馬上掙脫.然後用力一咬!
喀啦...一聲.是麻雀先生離開人世的道別聲
......................
........................
..........................
他死了啦~~鳥死了!!
你還不鬆口.鳥都死了你還想怎樣!!!
一定要把他分屍你才甘心嗎!!!
我理智已經斷線.跟貓認真我就輸了...對不起我輸了...
我控制不住在旁邊演起灑狗血的戲碼.趴在地上呼天搶地

為了讓鳥先生保有全屍
我拿出罐頭:來喔~吃這個好吃喔!那個有毛還沒處理過不好吃喔~~
貓: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到時候會叫我自己開嗎?不放!
我:不會不會~~你看!我這不是開了嗎?來吃來吃麻~~
貓:= ="懶得理你.我要來處理我的點心了!

就在那一瞬間.貓終於鬆口了.
我抓緊機會.掃把一揮.把貓趕離陳屍現場
對不起...麻雀先生...
要是我有受過當兵的專業訓練
我就可以更快的匍伏前進幫你開門...
你就不會落到今天這個下場了...

Lingo還是非常不死心.在附近徘徊.虎視眈眈
連我最後幫麻雀先生收好屍了.他還試圖把人家從袋子裡挖出來
我想麻雀先生前世一定欠Lingo王爺欠很大
竟然會是死在這種不可思議的情況下
出現在密閉的房間裡.被很怕家裡養的鳥類.也沒跳過這麼高的貓殺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撲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