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我希望會是一篇笑中帶淚的文章
我一直夢想要成為一個會自己畫插畫的自由作家
但是越長大就越遲鈍.
小的時候一朵花.一滴雨...我都可以對他們說好多好多的話
現在...有時候面對著一個人卻不知道該怎麼說?
那天.跳舞的時候有個女生問我
"站在你旁邊會不會壓力很大?"
我說"我習慣了啦!"
其實...才怪!哪來的壓力阿?
我知道.
你很美~但是我也長的很有親和力阿!
你很瘦~但是我身材也不錯阿(至少我胸部大嘛)
你桃花運很多~但是我成為貴婦的機會比你高.因為比較多老頭喜歡我
事業有成的男人都不怎麼年輕啦!
你很像小羅莉.我也有當狐狸精的潛力
你唸的是牙醫系.沒關係啦!我也跟你同樣念中字輩的大學阿還是國立的咧!
雖然你很會跳熱舞.但是我是個壯漢.可以保護自己也可以保護因為跳熱舞而太性感的妳
你有車開.我可是個追風少女呢!這才是青春!可以載你上山下海.騎山路的髮夾彎
你這麼相信我.我也對你很好!
有時候你進一步我就剛好退了一步.
要是我倒過去了你手伸出來正好扶住我.(相信我.你要再練壯一點才扶的住現在的我!)
很多丟臉的事:睡太久阿.爆肥阿.跟人家吵架阿.耍花癡阿.耍心機.
做了淫穢的夢.貪小便宜之類等等的糗事
跟你講好像就沒差...因為我知道.你會哈哈大笑
你會包容我是個小奸小惡的人.然後也說一些你的糗事
分擔我心中的罪惡感.增進我生活的愉悅
讓我做一下筆記:恩~有時候就算這麼美的人也是有一些狗屁倒灶的事會發生在她的生活裡
就很像林志玲會大便一樣.讓我又再次搭上妳的肩頭
我們還是姐妹.你還是在我觸手可及的地方
不管你變的多美多有名.還是一樣"會大便"
我覺得就算有一天.你真的達成我對你的夢想!
人一出現在街頭的時候.旁邊會有主題音樂配上玫瑰花與紅地毯
這麼樣的囂張.這麼樣的天人仙姿.
我還是會非常開心的非常驕傲的告訴別人:這是我姐妹!
因為我相信到了那時候你還是會在我能搭上你肩頭的地方
我還記得高中的時候有一次我在週記上向侯老師介紹了一下我的好朋友
說她是個能陪我玩能陪我唸書一起上進的傢伙
我現在覺得我真的很厲害!那時候就看透你了...
其實我那時候只是隨便寫寫罷了~
和你在一起我有無比的自信與勇氣.相信自己不輸給任何人
也相信我會跟你一起不斷的向前走
你是我的姐妹.我的朋友
和你在一起我沒有必要感到有壓力(好吧.別人可能會覺得你比較優而替我擔心壓力太大啦!)
不過我知道你.也知道我自己.我們相處在一起沒時間比較誰好誰不好
有其他更重要的事值得我們去做是吧!
要是我不如你.別擔心!我會追上你的!
要是你覺得你哪裡比不上我(最好是你會這樣覺得= =).你這驕傲的小公主.才不會容許這種事情發生!
你是我少女童話中最重要的小公主
我想我應該也是你最重要的...別這樣.小公主不適合我.就讓我當鄰國的壞皇后吧!

和你在一起.沒有太多的問題.而是幸福快樂的童話故事結局
關鍵就是信任而已!

小甜壞皇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撲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